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属质感 大屏触控 UKING语音王A90评测

2009年09月2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近几年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不仅仅在屏幕配备上越做越大,在内置功能配置上也足以代替市场中其他数码类产品。各大手机厂商针对不同阶段的流行趋势,大力创新迎合用户需要,致使手机市场中同类产品数量猛增。
我国本土手机产业UKING 公司,一直就是一个勇于创新的企业,不断推陈出新,吸引消费者眼球。近日,UKING 又推出一款GPS生活导航手机——UKING语音王 A90。相比以往系列产品,新一代的语音王在以往强大的语音功能基础上,加入了GPS生活导航功能,将全国1500万个吃喝玩乐行兴趣点一网打尽。

     该手机的整体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随同我们搜狐手机一同来探秘它吧。



  整体印象

  UKING A90以直板的造型呈现,灰色的金属材质袒露出该机沉稳尊贵的品质,整机边侧使用了笔直的直线元素,底部采用大幅度圆滑处理,看上去方正豁达且又圆润有余,设计简约且不失大气,使得该机在沉稳的灰色色彩中彰显出个性的魅力,具有领导者的风范。



  UKING A90的正面设计极为抢眼,硕大屏幕占据整机正面70%位置,其反射性及透光度高,配合高反射的金属材质,增添了高雅时尚的气质。由于该机全部为触屏操作,所以在屏幕下方安置了一些常用的功能导航键。



  UKING A90的导航按键区域设计非常规整,中间的五向导航按键采用了精致的纹路,表面加入了镭射处理,在导航键右侧的按键上,明确标识的GPS字样表明了该机具备GPS定位导航功能。



  UKING A90背部设计同样保持着简约的理念,130万的摄像头安置在背部上方正中位置,旁边提供了自拍镜,摄像头左右两侧均设计有双扬声器的发声孔,这为外放音乐的音量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