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丁上皇位 诺基亚拍照旗舰N86仅3450

2009年09月2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86是一款新近推出的手机,采用了S60第三版的FP2系统并配有主频高达434MHz的处理器,非常高端。该机虽为新丁,但首次搭载了顶级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是当之无愧的拍照机皇。目前白色版N86在商家动力数码到货,仅售3450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多关注。

  诺基亚N86依然采用了时尚的双向滑盖设计,和上代产品N85非常相似,不过作为最新的产品,N86在功能按键的设计上吸收了部分顶级机型N97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比N85要好不少。103.4×51.4×16.5mm的机身三围以及149克左右的重量让N86在手感方面非常不错,并且,良好的材质做工以及精致的细节让N86在实用性方面也非常不错。

  诺基亚N86采用了一块和N85一样的1600万色2.6英寸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且节电性能出众。而且内置了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这也是诺基亚首款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手机,提供了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择,摄像头配置堪称强大。此外第三代双LED闪光灯的陪伴不仅可获得最远至3.5米的照射范围,还可以为视频拍摄提供光源,在如此专业的高水准保证下,N86的成像质量堪比一般DC。

  诺基亚N86采用了S60第三版的FP2系统,处理器和N97一样保持一致,主频高达434MHz,8GB的内存容量保证了系统的顺畅运行,内置了GPS功能并且支持网络辅助A-GPS。支持众多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内建FM收音机功能,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也逐渐成为标配,microUSB数据口兼备了充电功能,另外支持TF卡最大扩展到16GB,以及蓝牙和WIFI功能。

  诺基亚N86是诺基亚第一款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手机,而且还提供了对WCDMA3G网络的支持,加上先进的A-GPS导航服务,以及1600万色AMOLED屏和高达434MHz的ARM处理器,可以说非常全面,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目前可以出手。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34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