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跌入谷底 LG KF300最新仅售700元

2009年09月2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LGKF300依靠着经典的翻盖设计,双屏以及粉色的色调赢得了市场中不少人的青睐。不过这款手机不仅外观漂亮,性能上也相当实用,2.2英寸屏幕配合200万像素摄像头让它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使用。并且按键的设置也相当舒服,更重要的是这款机器的最新价格更是跌出了我们的意料,仅为700元,性价比那是无比的高啊,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与以往翻盖手机设计上不同的是,内屏下多了一排快捷按键,一共有四个。在这款产品于日本和欧洲等地区上市之后,现在也来到了我们身边。由于整机显示字体较大,按键也很大,献给老人很不错,当然,对于中年人也很不错。

  LGKF300有多种颜色供我们选择,另外还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三频GSM/GPRS/EDGE,主屏为2.2英寸TFT材质240×320分辨率26万色屏幕,外屏为1.3英寸TFT材质128×160分辨率26万色屏幕。内存仅为10MB,但支持microSD存储卡插槽扩充。支持蓝牙2.0并配备接口USBv1.1。

  这款LGKF300不仅适合学生朋友使用,其超大的按键以及超大的显示字体也同样适合中老年消费者使用。而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也仅为700元,性价比出奇的高,是无数追求高性价比朋友的首选。如果您购机预算不足1000元,那选择LGKF300绝对是无可厚非的。

  LG KF300

  [参考价格] 7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