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元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580i太便宜

2009年09月2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爱W580i是其音乐手机系列中的经典之作,虽然已经是一代老将了,但是市场中的人气一直还不错,庆幸的是这款机器在价格方面依然特别便宜,仅为800元。恐怕连诺基亚的XM系列也不得不自叹不如了,喜欢音乐机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一下。

  索爱W580i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机身尺寸控制在了99×47×14mm,重94克(比之前首款滑盖Walkman手机W850i小巧了不少)。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机身内置了200万象素Coms镜头,可输出1600×1200像素图片以及3GP格式有声视频。

  作为Walkman手机,索爱W580i内置了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可通过无线蓝牙音乐耳机(A2DP)播放音乐。索爱W580ii机身内建12M动态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独特的运动功能计算运动消耗热量以及路程等,方便了用户运动健身时的数据预算。数据传输方面,索爱W580i则提供了蓝牙V2.0以及USB数据线两种方式。

  这款手机和之后的索爱W595一样,都是由小天王—王力宏代言的,所以在市场中的人气相当不错。这款机器有粉色、白色以及黑色三种颜色供我们选择,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打电话与我们的经销商联系吧。购买时提及是泡泡网友,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更好的服务哦。

  索爱 W580i

  [参考价格] 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