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导航WM机!palm Pro售价1999元

2009年09月2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palmPro不但内置了PPC的WM6.1,拥有QWERTY全键盘,2.5英寸的屏幕采用了320×32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而且还带触摸屏,同时内置GPS,WIFI,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的全面,目前这款机器的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报价为1999元,有对palm手机依然兴趣不减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

palm Treo Pro外观依然极具特色

  在外形上Treo Pro与palmCentro的外观十分的相似,尤其是键盘的设计上,更是如出一辙,因此TreoPro也可以看作是Centro的Windows机型。机身厚度仅为14mm,三围是14×113×60mm。整体感觉有点大,但不厚,背面也采用了光滑材质,所以使用方面容易沾指纹,黑色的主色调显得商务气息很浓。

全键盘设计颇具plam风格

  Treo Pro的出现,还是让很多朋友感到欣喜的,采用了QualcommMSM7201400MHz的处理器,性能方面是不用怀疑的,128MB(RAM)+256MB(ROM),使得运行速度也还可以,还配备了一块320×320的可触摸屏幕。支持GSM,EDGE和UMTSHSDPA 3.6网络,支持蓝牙2.0技术,和WiFi、micro SD扩展等。更支持GPS导航系统,配备1500mAh电池。

侧面也显薄

  令人惊喜的是,TreoPro还配备了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对于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朋友,这下可以省去找2.5mm耳机或用转接线的麻烦了。而在底部还有一个miniusb接口,左侧则为一个WIFI开关。

一块2.5英寸的触摸屏

  对于智能手机这一块,你还是别指望它的拍照效果有多好,摄像头有多专业,毕竟它们的专业就在于“智能”,所以TreoPro也仅仅是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成像质量还不错,在摄像头的左侧择则有一个长条形的单扬声器,其外放音量很好,即使在音量调到最大的时候也没有破音。

背面的镜面设计容易沾染指纹

  palm TreoPro采用了带触摸屏的全键盘6.1系统,与之前的750v有着明显的区别,要知道750v仅仅是采用smartphone的系统,跟PPC还是有一定差距。当然Pro即便是采用WM6.1的系统,里面还是有很多palm内在的东西,拥有它的朋友在体验中就知道了。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palm Treo Pro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