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D突然涨价!HTC Diamond2凸显性价比

2009年09月2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HTCTouchDiamond2在外形和性能上都算的上PPC中的佼佼者了,虽然没有Pro2来的强悍,但却无愧钻石的美名。目前这款机器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再上前后高手夹击,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得不实行降价活动,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最新售价为2899元,性价比越来越高,比起HD的高价来说,Diamond2要厚道许多,现在HTCDiamond2内置6.5系统,对Dimaond2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吧。

  HTCTouchDiamond2的外形显得更加的修长,这也主要是为了承载那块3.2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而背面设计则显得异常光滑,不再像之前的Diamond一样采用菱形设计,但摄像头设计则与之前的Diamond如出一辙,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HTC TouchDiamond2配备了一块3.2英寸800×480像素65536色TFT材质的触摸屏,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延续了上代钻石的WindowsMobile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支持GPS导航功能。

  在智能表现上,HTC Diamond2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一颗528MHz主频处理器,内置288MBRAM和512MBROM的内存容量,microSDHC存储卡可扩展内存空间。

  以及WLAN/HSDPA/GPS/蓝牙/重力感应器等装置,更加入新版TouchFLO 3D、PushInternet与PeopleCentric等功能,同时还支持GPS导航、蓝牙2.0、WiFi等等,因此款高端智能手机HTCDiamond2可以说是万众期待,而且电池也采用了1100mAh,比钻石好多了。

  HD的大名想来大家都已知道了,随着钻石二代和Pro二代的相继上市,HD也将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不过最近HD的价格非常不厚道,价格出现上涨,看来还是Diamond2比较具有性价比。目前钻石二代已经放出简体中文6.5系统了,售价为2899元,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HTC(宏达) Touch Diamond2

  [参考价格] 2899元(简体中文6.5系统)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