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洁干净的风格 谷歌G2即将破2000元

2009年09月29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现在Android是越来越流行,作为高端机器GoogleG2是否也曾令你心动呢?很开心的是我们发现G2最近价格又下跌了不少,这不今天据商家情况,G2已经跌到了2299元的新低价,价格都快接近G1的价格了,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这款机器的身价大跌,而且这价格还是值得肯定的。一直考虑整个Android系统玩玩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漂亮的G2吧。

  谷歌G2的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G2给人第一感觉还是有些G1的影子在里面,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G2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该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为HSDPA/WCDMA900/2100MHz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导航键还是采用快捷易用的滚珠式设计,而菜单键被安排在了导航键左侧。同时,G2摒弃了对于国人来说不大方便的全键盘设计,而是采用了触摸屏,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能够很好的控制机身厚度。机身底部是USB接口,它的功能比较多。这么一说相信大家应该能够知道,G2依然没有配备耳机插孔,而是继续与USB公用,这点发生在G1身上的缺点还是没有改变。

  待机桌面还是与Google简洁干净的风格一脉相承,硬件方面谷歌G2采用了高通MSM7201a的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28MHz,加上内存方面的512MBROM+192MBRAM,运行速度不慢。

  一直以来,市场都对Android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一个是其得到了众多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支持,另一个是其开放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爱好手机的朋友,对其进行开发,而这也是玩机人的乐趣所在。加上其价格也远比诺基亚N97等机器来的厚道的多,在性能方面却一点都不输同价格的其他派系的智能机。


  谷歌(Google) G2

  [参考价格] 2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