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ltek 1200万光学变焦手机 十一上市

2009年09月29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Altek近期推出全球首款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手机T8680,该款产品十一期间将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altek 华晶科技总经理夏汝文表示,T8680是通讯与影像技术划时代结合、世界第一的产品。华晶科技凭借自身具有的多年为数码相机厂商提供ODM设计研发的实力以及两岸三地唯一一家拥有影像处理ASIC核心技术优势的公司,在2008年当仁不让成为全球最大数码相机代工厂商,首次超越日本ODM对手公司,站在世界巅峰!

华晶科技,进军专业影像手机产业

Altek 1200万光学变焦手机 十一上市

  从第一款可外接摄像头的手机,到手机拍照功能的普及。但这些镜头普遍存在像素低、镜头素质差、软变焦、功能单一等诸多问题。Altek全新推出的T8680可以说促成了手机产业的一次“进化”。

Altek 1200万光学变焦手机 十一上市

  从altek T8680外观看来,极其酷似一台数码相机,机身背后硕大的可伸缩变焦镜头格外引人注目,altek正是经过多年研发经验将数码相机技术移植到手机上。普通手机大多选择CMOS器件,而altek T8680选择了造价昂贵、工艺更加复杂,可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照片的CCD感光元件,在高感光度拍摄时,可有效降低噪点的产生,拍摄照片更加真实细腻。配合CCD感光元件,T8680的像素高达1220万像素。而具有拍照功能的普通手机,实际像素基本在200-300万之间,拍摄后无法清晰表现照片细节。伴随altek T8680问世,手机照片以打印的方式呈现出来也已并非梦想。

Altek 1200万光学变焦手机 十一上市

  有了高品质感光元件和高像素还不够,altek T8680搭载了一枚3X光学变焦镜头,这在手机发展史上还是一次重大进步。目前,市面常见的手机多选择在镜头内通过软件损失画质实现“软变焦”也就是通常意义的数码变焦。而altek T8680首次创新将可伸缩镜头内置于机身,变焦镜头等效焦长 35mm ~ 105mm/f3.0-5.6,拍摄时光学变焦镜头可确保其对焦速度与成像效果,在使用中尽享拍摄乐趣。

功能完备,进入专业影像时代

  华晶科技作为专业影像手机行业的领军人物,不仅将手机硬件完全进化,更是在软件上有了重大突破。全屏幕触摸式图像操作界面,设计更加友好,操作简便,各种功能一目了然,用户可快速上手使用。由于个人拍摄技巧的限制,拍照时会出现跑焦问题,altek T8680将数码相机的20个拍摄场景模式移植到手机上,只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模式,手机就会自动调整感光度、曝光速度等;确保使用者在拍摄中获得精彩的数码照片。

  室内或黑暗环境下拍摄无法使用闪光灯时,必须尝试高感光度拍摄,多数手机甚至普通数码相机在感光度过高后会产生很大噪点,无法辨别照片细节。 altek T8680则解决了这一技术难题,其感光度可高达ISO3200。将感光度提高后,快门速度至少可提高2-3档可确保拍摄仍在安全范围内。

  另外,拥有altek T8680,随时可捕捉亲友最灿烂笑容,只需选择“笑脸快门”模式,预先按下快门,它会自动在第一时间抓取精彩镜头;选择“自动全景”拍摄模式,可使用户拍摄全景照片时更得心应手。值得一提的是altek T8680的连拍功能,选择连拍模式后,只要按下快门就能在瞬间记录下16张照片,目前中端单反相机连拍也不过3-5张而已。
   
  随着altek华晶科技研发力量的不断增强,带领手机行业逐步从“拍照手机”走向“专业影像手机”时代,手机的功能将会越来越完善,拥有一部综合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的新时代产品即将广泛吸引数码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目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晶科技会为时尚数码生活提供更加完备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