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2009年09月2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让人期待已久的国庆长假将至,怀着无比惬意的心情出行,轻便精单的行囊总不失为上上策,因此随行的数码产品自然也需“斤斤计较”。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最high的轻薄新品华硕UL30.这款本本不久前出色通过了珠峰极限环境的考验,不仅纤薄便携且配备精良、运行稳定,更有创纪录的12小时超长续航能力,让你摆脱电源束缚,玩得更加欢畅尽兴!

轻灵便携,high翻户外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如果机器不够轻巧的话,怎能随时随地high尽兴?在整机体积重量上严格控制的UL30A,作为继前作UX30后的又一款超薄锐悍将,精缩出322x232x14.8-24.6毫米灵动三围、配8芯电池1.7千克的轻盈身段,想去哪里都能轻松出发。将屏幕厚度收至3mm的LED背光工艺、还分别透过更好的亮度色彩显效、快速开机应用优势,同时在质感铝合金拉丝面板覆盖的时尚衣装下,让你瞬间变身崇尚简约又注重实用主义的美学达人

High 12小时!全天自由不断电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无际原野,绿荫山涧,游历的脚步所到之处总是美不胜收。然而面对多变的环境,你贴身携带的本本是否也能同样随遇而安呢?而选择华硕UL30本本的朋友自然会顾虑尽消,因为即使在珠峰大本营那样严酷的环境下,这款机器都表现出了非凡的稳定性和超长续航能力。在海拔5200米仍可开机转存数据,听音乐,让你High到极致。

  除此之外,为了免去户外断电充电的困扰,UL30A一方面采用了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功耗更低,可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另一方面,纳入源自绿色科技研发成果的华硕独家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不但可全天候自动侦测CPU的运行状况和系统的负荷程度,智能分配电量,使得电池寿命增加35%,在长效电池协力之下,一举突破了单电12小时续航的无敌长效纪录,令你全天尽情High,自由不受限。

锐意全效,点滴呵护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长时间单调的行程偶尔也会略显枯燥,这时候笔记本强大的娱乐功效必然充当了美味调剂。对于人性化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的UL30而言,不仅通过采用16:9尺寸的高分辨率LED背光屏幕,很好地消减了视频黑色边框现象,在可视效果和视域范围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更是特配了奥特蓝星和SRS虚拟环绕立体声软件,能够模拟出生动的三维立体声效果;此外,加之多规格海量硬盘提供的强大影音库、30万的内置摄像头,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影音游戏的快感,或者和亲朋好友交流沿途心得,共享旅途中的每一次感动和惊喜。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珠峰归来 12小时续航勇士华硕UL30出游必备

  不仅如此,UL30还特别配备了华硕独家“IceCool”全新散热设计,令本本触控板、腕托部分的温度始终平均低于人体标准体温5-7℃,持续用机也能享受凉爽舒适触感;与此同时,再加上8秒即可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技术,足可应对任何环境下的快速上网需求,令使用者轻而易举便能“劲”享无限乐趣。

  能够禁受住珠峰极限环境的严峻考验,能够创下单块电池连续12小时的长效纪录,可以说这款华硕UL30新本无疑是史上最“牛”出游本了。随着盼望以久的八天长假来临,选择这样一款轻薄长效且又时尚全能的本本保驾护航,必然将为你免除所有束缚、绘织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