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里斯顿Ei5电热水器获09家电创新奖

2009年09月29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在9月6日于德国柏林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中,阿里斯顿的“新一代倍恒速热”型电热水器AM-Ei5系列因其集速热、储热两种热水器的优势于一身,且拥有“新一代倍恒” 专利技术,荣获”2009年度家用电器最佳技术创新奖”。

  据了解,阿里斯顿Ei5系列电热水器产品拥有即开即洗、超量热水、倍恒速热等突出优势。在进水温度达到20℃的情况下,开机即可洗浴,无需等待。同样是开机即洗,阿里斯顿要求的进水温度大大低于其他品牌,更符合实际生活使用状态。

  其次,开启Ei5电热水器的“速热增容”模式,80升的热水器不仅出热水很快,而且持续出水1个多小时,水温也恒定,舒服程度大大提高。当然要是想来一个简单的沐浴,就可以选择速热半胆模式,速度快又能省水省电。

  最后,阿里斯顿Ei5系列电热水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将“倍恒科技”与“速热”合二为一,使热水器的性能更加优越。一般来说,速热型电热水器内部由于经常处于高温、高压、高腐蚀的工作环境,内胆和元器件的损耗速度较之普通型热水器要快。新一代“倍恒科技”通过自动监测水质、自动消除腐蚀因子的处理,对内胆进行了全覆盖的保护,不仅使得内胆寿命更长久,而且使得加热管保持着长久的高效,也更节能。

  大家知道一般热水器在使用寿命里需要定期地开封内胆更换镁棒以确保内胆不受腐蚀,而多次开封对速热型的电热水器尤为不利。“倍恒科技”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据了解,“倍恒速热”热水器达到了国家1级节能标准,其中保温能耗节省40%;热水供水量则提高40%。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