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士军刀Lexar JumpDrive百变闪盘秀

2009年09月29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瑞士军刀,又常称为瑞士刀(Schweizer Messer)或万用刀,是含有许多工具在一个刀身上的折叠小刀,由于瑞士军方为士兵配备这类工具刀而得名。以占用空间小,功能强大而举世闻名,一直是性能强大,品质出众的代名词,并成为经典的工业设计典范。全球领先的存储大厂Lexar(雷克沙)旗下也有一款别具匠心的“瑞士军刀” ——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闪存盘,其精细的做工,以及出色的便携性,倍受消费者青睐。

  随着多年积累的经验,作为存储巨头,国际领导厂商,Lexar研发USB闪存驱动器的眼光已经超越单纯的存储方面,一直在为推动闪存盘产品创新、为产品增值而不懈努力。在保证消费者存储目的同时,还让消费者在使用Lexar产品的时候感受到更多的信心和灵活便捷的功能。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消费者自然期望投资回报率得以最大化,性能、款式、质量缺一不可。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的推出正是给了消费者这样一种选择,一款卓尔不凡的移动存储产品。

  这款JumpDrive 系列新品采用无帽设计,TwistTurn酷似瑞士军刀的折叠外观,本着优先便携性的考虑,又合理的保护了USB接口。最大程度的控制U盘的体积,便于携带,易于操作。它的外壳可以自由旋转,USB接口可以接近360度旋转,类似瑞士军刀,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收进来,U盘的尾部设计成半圆形挂扣,便于用户将U盘拴上挂绳挂在脖子上或者挂在钥匙链上,背包上,避免遗失。此外,为了避免使用者在数据传输过程中误拔U盘造成数据丢失,厂商还在盘体中部设计有指示灯,闪烁的指示灯意味着有数据在传输,避免了意外拔出丢失文件的可能。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甄别购买,该款产品采用了不同容量对应不同色彩的设计,分别有:2G莹白,4G火红,8G海蓝,16G亮银,32G炭黑。多种容量选择,以适应不同应用需求。.cn

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

  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采用即插即用设计,让用户快速存储大量文件,随时随地携带重要数据。兼容于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Apple? OSX多个操作系统,随时随地交换存储数据。像瑞士军刀一般便捷,这就是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带给消费者的直观印象。想了解更多雷克沙存储解决方案,请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