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港行价格 苹果MB990CH/A国庆低价促销

2009年09月30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9月30日,商家深圳本本乐园对苹果公司的13寸全能小本MacBook Pro(MB990CH/A)(国内行货)进行国庆让利促销,其报价仅为8900元,并且还有鼠标等礼物赠送,非常实惠。

  这款苹果小本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不仅让整机显得非常高贵、自然,而且让机身的厚度控制在了24.1mm,重量仅为2.04kg,非常方便用户的日常携带;配备13.3英寸的显示屏,采用LED背光技术,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搭载黑色的巧克力键盘、宽大的触控板,使用非常方便。


8

图为:MacBook Pro(MB990CH/A)

8
 
8

图为:MacBook Pro(MB990CH/A)

  MacBook Pro(MB990CH/A)采用了主频为2.26GHz的低功耗版酷睿2双核处理器,搭载2GB DDR3内存、160GB内存和8倍速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图形处理器,与主内存共享256MB DDR3 SDRAM显存,性能非常不错;内置USB2.0接口、内置蓝牙2.1+EDR模块和SD卡插槽,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B990CH/A)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GeForce 9400M(MCP79MH)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040g
无线网卡 802.11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2×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卡
其他接口 1×IEEE1394、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及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质保时效 MacBook 附有为期一年的有限保修, 可以另外购买 AppleCare 维护计划, 获得两年的服务和支持
其他性能 光面宽显示屏,内置 iSight 摄像头

  编辑点评:与之前MacBook MB466CH/A比起来,今天的这款苹果本不仅采用了性能更强的处理器,而且还加入了键盘灯、SD卡插槽,使用更加方便。由于该机采用了13寸的机身,更加小巧,更适合追求便携的朋友购买。现在该机的价格仅为8900元,非常实惠,而且只要提到中关村在线还有更多的优惠。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MacBook Pro(MB990CH/A)(国内行货)
[参考价格] 89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