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苹果平板电脑计划 至少3款原型机出炉

2009年09月30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有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了苹果平板电脑的10点新细节。

  1.苹果平板电脑有可能被称作“iPad”。

  2. 至今为止,相关的平板电脑原型机已经开发至少三种。苹果平板电脑先后尝试过7英寸以及10.7英寸的屏幕。大屏幕或成为首选。


fs

苹果平板电脑计划 至少3款原型机出炉

  3. 苹果平板电脑很大可能会采用iPhone OS操作系统,而非笔记本电脑中的“雪豹”系统。

  4.这款产品看起来类似iPhone 3G,背面带有弧度。这与此前报道的“大号iPhone”相符。

5. 苹果平板电脑将推出3G网络版以及没有3G模块的普通版两种。

  6.苹果平板电脑的分辨率将是iPhone屏幕的5至6倍,应该可以足够观看720p的影片。而可触摸区域则达到7倍。(编者注:难道屏幕的边框也能触摸?)

  7.苹果平板电脑将与电子书、电子杂志为应用目标。此外,支持iPhone和iPod Touch原有的媒体、游戏、应用和网络功能。(编者注:如果不是用电纸书的特殊屏幕,那用来看电子书的话,岂不是用iPod Touch就可以代替了?)

  8.苹果平板电脑的定位是一个媒体播放器,或者是一个通讯设备。并不与上网本构成竞争。

  9.苹果计划在2010年1月19日之前宣布这款产品,并采用类似iPhone的营销方式(即与运营商合作),在一个宣传期内推广该产品。苹果最终将于明年5月或6月开售平板电脑。

  10.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平板电脑项目的态度暂难以确定。但据业内推测,他不太可能放弃该项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