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机需警惕 市售十大翻新机谨慎选择

2009年09月3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版本超多就是没全新 索爱X1

    索尼爱立信X1配置也足够强劲,Qualcomm MSM7200 528MHz、QWERTY键盘,超级QVGA分辨率屏幕,3.2MP AF摄像头,A-GPS导航,Windows Mobile6.1系统,在目前的WM系列智能手机中,也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强机了。

    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索爱X1在现在的PPC手机中都是另类只选,而如今该机的价格也不算高,但笔者经过多次了解发现,现在的X1具有诸多版本,山寨版(当正版销售)、换壳版、换件版等等,但绝对没有全新版,如此错综负责的X1真机,你真的敢要么?

总结:

    十一期间虽然是购机最佳时机,但也不能贪图便宜而得不到任何保证,笔者这里奉劝大家,购买手机之前尤其是水货手机之前,一定要多看看,多搜搜,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利益得以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