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数软件正式发布爱数备份软件3.0

2009年09月30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在国庆60周年前夕,爱数软件正式对外发布爱数备份软件3.0。此次推出的是爱数系列新品——之爱数备份软件3.0,是一款更好的备份软件,以独创的技术新增了很多功能亮点,更贴合用户需求。

  爱数备份软件3.0是一款基于磁盘备份的专业备份软件,秉承了爱数备份软件的原有特性,作为爱数旗舰产品,定将在备份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

此款产品在全面性、安全性及易用性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也提出了很多新的功能特色:全面支持64位操作系统,提供对文件的实时备份,大大缩小了备份窗口;对于跨地域、跨网段及Windows、Linux异构平台上的操作系统和数据亦可集中管理;基于自主研发的EDTP通信协议的数据加密和SSL传输双重加密,可防止数据传输过程泄密,让加密的数据更安全;在易用性方面,主要是基于All-in-One-Web的管理机制,轻松便捷。

  爱数备份软件3.0采用虚拟介质池(VMP)组织所有可用的介质服务器及其可用介质,并且介质空间可动态扩容,用户无需对介质进行管理,真正开创了免介质管理新时代。爱数备份软件3.0也是桌面PC、移动电脑的文件、邮件等重要数据的最佳选择,可为“数据中心”、“桌面环境”提供高度集成的备份方案。

  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全面易用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走出危机困境,这是爱数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一直以来的宗旨。随着国庆步伐将近,爱数系列新品将会在九月份陆续亮相市场,可从低端到中端再到高端,从产品到方案,爱数将会从不同的角度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的方案及产品。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