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NS特色全展示 摩托罗拉CLIQ包装盒曝光

2009年10月0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日,由T-Mobile定制的摩托罗拉CLIQ终于曝光了包装盒,由于这款手机即将在10月19日预售,因此现在曝光并不算太出乎我们的意料。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摩托罗拉CLIQ将其强大的SNS功能在包装盒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位拿到CLIQ的用户都能在第一眼看到这款手机对大多数常用SNS网站的支持。


预售

摩托罗拉CLIQ包装盒正面

  摩托罗拉CLIQ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尺寸为114x58x15.6毫米,重163克。这款手机的屏幕为3.1英寸,分辨率高达HVGA级别,为320x480像素。这款手机采用Android 1.5操作系统,并配备了MOTOBLUR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

预售

摩托罗拉CLIQ包装盒侧面

  摩托罗拉CLIQ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可以在手机上编辑所拍摄的照片并加入地理信息。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蓝牙2.0+EDR、Wi-Fi ,内置支持HTML浏览器以及光线感应器和接近感应器。

预售

摩托罗拉CLIQ包装盒侧面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静待这款手机的上市消息,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将在9月19日预售,正式发售的时间应该是在11月初。不过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会继续对这款手机保持关注,并向大家报道最新最详尽的信息。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