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2009年10月04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支援AGPS

  Yari支持AGPS功能,也内建了导航软体,不过这套导航软体却是台湾用户比较少听到的Wisepilot,它的接口是英文版,对于台湾用户来说没什么亲和力,而且这套软体同样也是要由网路即时下载图资,图资也没有什么在地化,所以实用性降低许多。而除了Wisepilot导航软体之外,与GPS有关的还有Google Maps以及Tracker应用程序,Tracker是用来记录路径用的,对常旅游或是出外活动的朋友来说还蛮有用处,可以记录你每次的路线。


乐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乐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乐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 内建Google Maps、Tracker以及Wisepilot导航程式。

  而在其他应用程序部分,Yari内建「步行良伴」计步器应用程序、赛微随身典Java版、中华电信mCool入口程序、手电筒,另外还有很有趣的PullFace 2,它可以让你恶搞朋友的相片,把对方的脸变形,任意拉成各种奇形怪状。

乐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乐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 FullFace 2是一款变形软体,相当有趣。

总结

  用了几天的Yari,对它的感觉还算可以,它内建的游戏真的还蛮多,对我这个不太玩手机游戏的人来讲,也能玩得很高兴;手机按键是我觉得比较不能习惯的地方,最常用的左右软体键设计得太小又太硬,用起来不顺手,数字键不利于盲打,快门键的第二段也过硬,让人有种设计不良的感觉;另外相机的画质也不够好,不过这也有可能是测试机的关系。总之,如果你爱玩手机游戏,Yari也许是适合你的手机,而Yari的性价比如何,就要等价格出炉之后才能定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