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400s劲敌 戴尔Z600配触摸屏(视频)

2009年10月04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ZOL曾报道过关于戴尔Latitude Z600即将上市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国外媒体提前拿到了该产品的样机,并放出了简单试用的视频。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在视频的最后几秒,我们看到该产品竟然配备的是触摸屏!这与此前ThinkPad触摸屏版的T400s有一举同工之妙。

  据国外媒体透露,Latitude Z笔记本将采用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900,搭配英特尔酷睿2 U93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产品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配置2GB内存和64GB固态硬盘,带有背光键盘,具备HDMI接口,采用了802.11n无线网卡,大面积多触点触摸板。此外,为了配合商务人士的需求,该产品预装了名片扫描系统。


T400s劲敌 戴尔Z600配触摸屏(视频)

  根据此前的报道,该产品很有可能搭配Windows 7操作系统,在不久后上市。具体上市日期很有可能定于微软Windows7的发售之日--10月22日。如此高端的产品,价格当然不菲,2000美元的天价恐怕会有不少垂涎者望而却步。


T400s劲敌 戴尔Z600配触摸屏(视频)

T400s劲敌 戴尔Z600配触摸屏

编辑观点:

  目前看来,该产品不但将与Adamo并肩攻占高端轻薄市场,更有可能侵占ThinkPad触摸屏版的市场份额。此外,大屏幕轻薄产品在业界还比较少,该产品有望拓展一个新的大屏幕轻薄产品市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