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幅高达40% 智能手机成十一期间首选

2009年10月05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0月5日 很久以前,那还是一个有PDA的时代,智能手机的售价相比于普通手机来说要贵上4-5倍,而随着智能系统的不断加入和开发成本的逐渐减少,智能手机在如今来说一点不值钱,更有甚者,现在的某些特色非智能手机要比智能手机贵上很多。

    笔者下面推荐的这些智能手机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情况,尤其是在近期高调降价之后,更是成为智能手机首选型号。不要看下面的某些机型比较老,价格适宜,功能强悍才是我们想要的。

● S60智能系统实用机型 诺基亚6110n

    自从3月上市以来诺基亚N6110价格降幅巨大,并于9月初期落到了冰点期,报价仅为1499,目前看来这款手机已经没有再将的余地。该机设计风格不很张扬,并带有导航和前置摄像头等等实用的功能,是一款非常超值的导航手机产品,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使用说明等,应用Symbian系统的诺基亚手机无论在在品质和功能上都有着傲视群雄的实力。

    说起外观,诺基亚6110n采用流行的滑盖造型,101*49*20mm的提醒稍显臃肿,不过黑白搭配出来的造型在视觉上很清新,颇具时尚感。2.2英寸QVGA虽然有点小,但是1600万色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不管是屏幕亮度和色彩还原都处理的很到位,符合诺基亚追求高品质的一贯作风。

    作为一款主打导航的中端手机,6110n本身就支持A-GPS(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大幅度提升导航功能的搜星效率。诺基亚6110n预装了著名的GPS导航软件Route 66,还附赠一张4.36GB的Sync DVD内含国内地图的光盘,省去了用户下载手机地图的麻烦。

    诺基亚6110n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支持2GB的存储卡,主摄像头是200万像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但拍摄效果不是很出色,只能用于日常照相。该机配备了一块153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理论待机时间365小时,由于屏幕不大而且不支持触摸,所以在续航方面就占有了一定优势。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6110n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导航方面经过专门人员测试,在A-GPS功能的支持下搜星速度提高了2倍之多,可见硬件配置对于一款导航手机而言是很重要的,对比起诺基亚前一款导航手机N95,6110n更能带来更多方便和优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