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快明年量产!松下展示50吋3D等离子

2009年10月07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日本松下公司近日公布了可以播放三维(3D)影像的50英寸PDP及有源方式液晶快门眼镜。松下曾于2008年9月开发出了支持3D影像的103英寸PDP。为了在2010年实现量产,松下此次又新开发出了50英寸的大众型产品,预定在10月6~10日的“CEATEC JAPAN 2009”上进行展示。

  3D影像的显示方式采用120Hz驱动的PDP、蓝光光盘播放器及有源方式液晶快门眼镜相结合的“时分复用方式”。即以帧为单位切换显示左眼和右眼的影像,与此同时,利用液晶快门交互关闭左眼及右眼的视野,使左右眼看到不同的影像从而形成立体画面。蓝光光盘中存储的影像数据,左右眼影像的像素均为1920×1080,速度为60帧/秒。

  此次的开发品提高了3D影像的显示性能。50英寸PDP采用了“3D高速驱动技术”和“减少重像技术”。3D高速驱动技术在保持PDP亮度的同时,实现了高速发光。这是通过新开发面板材料及驱动用LSI实现的。重像减少技术为了缩短残光,通过改进荧光体及发光控制技术,减少了左右图像间生成的重像。

  液晶快门眼镜也进行了改进。该公司开发出了可高精度控制PDP显示的左眼和右眼影像以及液晶快门开闭时机的技术。这样一来,便可大幅减少因显示3D影像时画质低下而产生的重像现象。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