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学面板再度改造 黑莓Tour2谍照曝光

2009年10月08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者:王晨 编辑:王晨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8日不知道大家是否还对黑莓Tour这个产品有印象,它实际上是黑莓今年7月份投入市场的一款属于9系列最强的智能产品,型号为黑莓9630,不过现在看来黑莓对9系列的深入研发还在继续,当光学触控面板替代了光学滚轮,那下一步该是什么呢?随着一款黑莓Tour2的曝光我们看到了一部采用最新导航键设计的智能产品。

黑莓Tour

  最新曝光的消息表明,这款黑莓Tour2的曾用代号为Essex,这款产品最初计划在2010年的1-2月份推出,相比上一代产品,这款黑莓Tour2手机虽然没有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有明显改进,但是无论是触控面板还是摄像头部分却都有提升。

黑莓Tour 2不清晰谍照

  从目前曝光中不算清晰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导航光学面板的设计与以往不同,不知道是否是在功能上有所改变还是仅就外形设计进行修饰。由于黑莓Tour的二代产品外观变化并不明显,要了解这款手机真正提升的地方我们只能在日后更多更清楚的消息中寻找答案了。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