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卖场每秒钟卖出1.5件商品 销量四成是彩电

2009年10月08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 贾中山)“金九银十”的国庆黄金周家电市场,历来是北京市民买电器的首选时间段。今年黄金周期间,北京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销售火爆,特别是彩电产品占到总体销售额4成左右。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受惠于60周年大庆、国家促内需利好政策的影响,以及促销资源的大量投入,家电卖场出现了超出预期的旺销。

记者从北京国美得到的数据显示,从9月25日北京国美率先启动十一促销至10月7日,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75%,平均每秒钟卖出1.5件商品。

  来自北京苏宁电器的数据显示,受装修结婚热的带动,厨卫、冰洗产品销售额也全面飙升。此外,美的、苏泊尔、九阳、格兰仕等小家电产品价格在本次黄金周期间全面下调,降幅最高达50%。除了传统家电产品外,3G产品也成为此次十一促销的另一个亮点,包括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对3G业务的大力推广以及包括电脑、手机等硬件厂商对3G产品的力推,使得3G类产品在整个3C产品的销售额中超过4成。

  不仅家电卖场大获丰收,网上家电也是一片狂欢。来自家电网购门户新七天电器直销网的数据显示,今年仅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额就达到上百万元,同比2008年度增长高达300%。

  

(责任编辑:王亚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