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热S60非诺基亚 黄金周手机关注报告

2009年10月08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假期关注第五 诺基亚5530XM 报价:1650元

    触控手机是整个手机行业的一大趋势,但是要说最大众化的智能触控手机,非诺基亚莫属,良好的拓展性、系统易用性,都得到很多用户的肯定,而诺基亚新近推出的5530就是个中代表,这款手机是5800的精简版,除了GPS外,其他几乎一致,在价格上比5800便宜近500元,非常适合学生一族购买!

    在系统方面,5530同样采用了S60第五版平台,其核心硬件配置同5800非常接近,可以说2款机型就是用的同一套方案。只是在软件界面方面有一定的区别,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5530在待机界面的改变,这一改变也让5530比5800拥有更好的人机体验。

    诺基亚5530XpressMusic同样会支持Wi-Fi无线上网、支持不同Widget网上应用,如Facebook、Friendster、YouTube等社群网站,统统有它的专属界面。3.5mm耳机规格、蓝牙A2DP和 FM Radio收音机功能,与5800 XpressMusic几乎一模一样。用户大概可以使用50M作用的内存,但是microSD卡扩充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诺基亚5530XM除了硬件缺失减少了相应的功能(例如3G网络),基本的功能完全没有缩水,甚至待机界面还进行了优化,变得更加好用,总体来说,诺基亚5530XM依旧是一部优秀的机子,而合理的价格,相信5530的市场前景要好于5800。

诺基亚(NOKIA) 5530XM
[参考价格] 16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