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返1000话费是忽悠! 十一购机卖场内幕揭秘

2009年10月09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国庆8天长假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一半,如果说整个假期的“上半场”是观看国庆阅兵、走亲访友以及欢度中秋的专用时间,那么“下半场”则无疑成为了很多网友出门逛街、选购服侍用品的大好时机。而对于部分由有换机需求的用户来说,这两天京城的手机市场也逐渐热起来,特别是以大中、苏宁、中复等国内知名IT产品专卖店为首的几家卖场更是成为了广大用户频繁光顾的对象。那么这些关注度极高的手机卖场在实际成交价格上究竟会有着怎样的优惠呢?下面笔者就以几家卖场为例为广大网友一一解读。

图为中复电讯促销活动

  中复电讯是一家以电信服务与信息产品为经营核心的专业化大型零售卖场,其店面遍布京城多达100家以上,在北京人中的认知度很高。十一期间,中复电讯在北京所有零售店中举办了名为“手机盛宴,汇聚十一”的促销送礼活动,其中购单价500元以上手机的顾客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高达100%,不过由于抽奖概率的限制,一般消费者都会抽取到参与奖---卡通公交卡套一个,其它奖品诸如人体秤、微波炉以及大奖诺基亚N85的入手难度可想而知。


图为中复电讯促销活动

  而作为中复的特色活动,凡在10月1日出生或姓名中有“国庆”、“建国”的朋友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店内销售满500元返60元的回赠优惠,1949年10月1日出生且姓名中包含“国庆”或“建国”的居民更是可以直接免费领取价值6000元以下的手机一部。不知道有哪位朋友能够如此幸运哦:)


图为诺基亚5800i XpressMusic

  当然,除了优惠活动外,单个商品也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比如近来人气较高的诺基亚5800i XpressMusic。作为5800XM的升级版本,5800i XpressMusic在保持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对WCDMA网络的支持,但不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可看作是前者的3G版本。目前,该机在中复电讯直降300元后的零售价格为2880元,附件除去手写笔、电池(BL-5J)、高效充电器(AC-8C + CA-100C)、音乐耳机(HS-45, AD-54)、数据线(CA-101D)、8GB microSDHC 卡(MU-43)、琴拨片的腕带(CP-309)以及用户手册外,还额外附赠原厂电池一块和一副蓝牙耳机,被称之为5800i XM豪华版本。


图为诺基亚5800i XpressMusic

  需要指出的是,2880元的价位早在十一前夕就有国内经销商打出,因此直降300元只是针对消费者的一种噱头,并无实际意义上的优惠。此外,购买诺基亚5800i XM普通版的价格为2400元左右,对于很多人来说,用二者差价的480元去选购电池盒蓝牙耳机或许并不划算,因此对上述配件无需求的用户不如选购普通版更为实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