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全天候作战机型 华硕UL30A笔记本测试

2009年10月09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L30A笔记本

  同为13.3英寸规格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华硕UL30笔记本沿续了UX30所采用的银色金属拉丝设计。而在内饰方面则是采用了黑色键盘与边框设计,与银色的主色调形成较大的色彩对比,更显时尚、典雅。 


华硕UL30A笔记本尺寸规格
 
  由于引入了金属拉丝工艺,令机身在确保了持久光亮如新的外观同时,可有效提升笔记本机身的散热效率。加之322X232X26.6mm的尺寸规格,机身最薄之处仅为14.8mm,令产品在突出便携性的同时更具科技感。
 

华硕UL30A笔记本屏幕最大开合130度
 
  华硕UL30的屏幕转轴引用了比较流行的下沉式设计,由于采用铝合金骨架,在外壳的强度方便明显好于传统的工程塑料质地。薄度仅为6.4mm的屏幕在130度范围内开合的同时也比较坚固,不会由于长期使用而令液晶屏幕受到损伤。
 
内置摄像头

  同多数定位轻薄的产品类似,素摄像头已经成为了当前主流上网本的标配,利用随机的面部识别软件可进一步提升系统的安全性。配合左侧提供的麦克风,满足了用户日常在线视频聊天以及简单录制的需求。 


  考虑到一些简单应用的需求,娱乐中心快捷键得到了保留,对于初级用户或是轻常需要进行在线娱乐或是影音播放的用户,无需进入WINDOWS系统即可通过该按钮进入华硕的Express Gate系统,完成网络浏览、skype或其它express gate应用程序,让网上娱乐和多媒体播放更为快捷。 


  键盘的设计上引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键盘设计,除了具有较软的操作手感,其无缝设计很好的起到了防尘功效。每个键位缝隙较大,不易沾染灰尘,易清理。UL30A键盘的手感还相对不错,弹性适中,由于这种键盘键帽相对小一些,更适合手型娇小的女士使用。 


触控板采用多点触摸设计

  华硕UL30笔记本的鼠标触摸板采用了在材质和色泽方面采用了与机身顶盖相吻合的风格,同时方便用户将触摸板区域和掌托区域进行区分,触摸板设计了许多排列规则的凹点。多点触摸技术,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完成窗口调节、图片缩放等相对比较复杂的操作。其触摸区域具有较好的颗粒感,令鼠标定位更为精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