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缺货佳能小涨 节后热门单反行情综述

2009年10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7D——稳中有降


尼康缺货佳能小涨 节后热门单反行情综述
 
尼康缺货佳能小涨 节后热门单反行情综述

图为:佳能单反相机EOS 7D

  虽然500D是佳能单反产品线中,销售最火爆的产品。但要论关注度,还是节前新上市的APS-C规格单反旗舰——7D。凭借着出色的性能配置,7D获得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认可,佳能系单反产品中,也终于有了可以和尼康DXX单反正面对抗的产品。十一期间,来中关村购买7D的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而7D由于刚刚上市,佳能敞开供应以保证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所以货源情况非常良好。目前7D的单机售价为10600元,而包含有18-135mm防抖镜头的套机售价也降至12650元,与节前相比均有小幅度的降价调整。在这里,我们也希望7D不要再重蹈5D Mark II货源紧张价格频涨的覆辙。

佳能5D II——价格稳定

  实话说,笔者之前最担心的就是佳能全画幅单反5D II,会由于十一的来临而又出现频繁涨价的情况。不过事实出人意料,虽然没有让人惊喜的降幅,但5D II的单机和套机价格,也终于稳定在了18700和25300元的价位上,与节前相比几乎没有变化,这点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

尼康缺货佳能小涨 节后热门单反行情综述

图为:佳能全画幅单反5D Mark II

  从去年11月底登陆市场以来,佳能全画幅单反5D Mark II似乎从来就没有“消停”过。虽然性能不俗成像有意,但忽高忽低的售价实在让人头疼,虽然没有股市那样让人心惊肉跳,但也牵动着广大发烧友的神经。毕竟大多数摄友,购买5D Mark II的钱都是省出来的。所以我们的观点还是和之前一样。

  5D II飘忽不定的价格不仅让消费者头疼也让我们和商家头疼,如果目前价格您可以接受又着急使用,就不要再等什么最低价了,没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