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缺货佳能小涨 节后热门单反行情综述

2009年10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介绍完了佳能,我们再来说一说另一个单反巨头尼康吧。先说两句题外话,十一期间,和一些摄影发烧友聚会,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佳能和尼康之前的竞争关系还不是很明确,各个类型的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上,都是错位竞争的。而这两年,两家的产品开始争锋相对了,不过总感觉还是佳能略胜一筹。好了,我们还是看看尼康在节后市场的情况吧。

尼康D3000——断货


高性价比单反 尼康D3000送备用电池4100元

图为:尼康单反相机D3000

  套机不到四千元的尼康D3000,虽然刚刚上市但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依然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不过如果您想要购买这款单反,可就要等一段时间了。因为这款单反相机目前处于全面断货阶段。实际上这种情况在十一期间就已经开始了,不过这也并不全是十一热销造成的。熟悉尼康的朋友都知道,尼康新品在上市以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货源紧张期,这从D70S时代就开始了,也算是尼康一个不招人待见的习惯动作。有需要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报道,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如愿选购了

尼康D5000——逼近五千大关

尼康缺货佳能小涨 节后热门单反行情综述

图为:尼康单反相机D5000

  尼康DX格式单反D5000,具备123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配备了更加方便的2.7英寸可翻转液晶屏,还具备D-Movie(数码短片)功能以及种类更多的场景模式。D5000是目前尼康入门级单反的主力机型。据商家介绍,在国庆期间也有不错的销量,但总体来说还是无法和同等定位的佳能500D相比。目前包含有18-55mm防抖镜头的套机售价,与国庆前基本一样是5050元。尼康经销商介绍,尼康D5000跌破五千大关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