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体感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试用报告

2009年10月0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按键设计可再加强

    Yari在外型设计上面,按键的部份设计得不是很好,在使用操作上面会让人有混淆或是觉得不好用的地方。在屏幕下方的按键总共分为几个部分,有白色的左右软件键,一个圆形的五向控制键、还有索爱手机固定的接听、挂断、捷径与删除键,五向控制键的手感还不错,面积蛮大,按键也不会难按;不过两个软件键实在是设计得太小,而且也过硬,所以在按右软件键时很容易会按到挂断键而回到待机画面。

屏幕下方按键的配置

    另一方面,五向导航键两旁的四个按键虽然有图示标明这是什么按键,不过在一般使用下,按键背景的亮光暗到几乎看不清楚这是什么按键,要在比较暗的环境下,手机才会提高按键灯的亮度,在白天的亮度下按键灯甚至不会亮,但即使是在光源充足的环境下,也是很难看清楚按键上面的图案。而且在滑盖开启使用手机的时候,通常使用者会出于习惯认为最底下的两个按键是接听与挂断键(因为这两个按键面积较大),但其实并不是,所以在试用的时候常常会有按错的情形发生。

Yari的全平面键盘,手感可再加强(因为是测试机,所以上面没有印刷注音符号)

    而在滑盖数字按键部分,Yari采用全平面按键设计,没有颗颗分明的独立按键;每个数字按键上面都有一个小点,这是要让使用者在输入时施力的点,在用的时候,请对准这些点按压,因为如果手指偏掉的话,就会按不出东西来,在输入文字时偶而会发生这样的情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