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黄金周家电销售同比增幅达六成

2009年10月0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国庆超长假婚庆、新装、出游人群的增多让本市家电套购、3C产品的销售不断升温。据永乐路炜总经理透露,截至10月8日,永乐的整体销售额同比增幅达60%,单日最高销售额达3亿元,而国庆前3天的销售额总额就高达7.5亿元,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幅达2倍多。

  据了解,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套购以30000-50000元的套餐用户较多;彩电品类全线飘红,占到整体销售额的45%;3C品类同比增长了近35%。此外,在家电以旧换新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家电销售更是同比大幅激增。目前永乐已实现家电回收近15万单,而预约回收的人次更是超过20万。记者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8日国庆长假期间,永乐共完成家电回收25000余台,其中回收彩电量高达21000余台,占到回收家电总量的84%。从品类看来,彩电销售占到“家电以旧换新”购新比重的60%以上,成为“以旧换新”销售之冠。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