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创历史新低价!超廉价的入门单反套机推荐

2009年10月09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在几年前,单反相机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非常专业的数码相机,可以直接用高不可攀四字来形容。而随着数码相机市场在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到了现今许多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已经是普及到平民百姓中去了。而现在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能廉价到一个什么程度呢?相信有关注数码相机行情的朋友都非常清楚,目前一台入门级的数码单反套机只仅比许多家用相机稍贵几百大洋而已。

  相信很多入门级的消费者们已经蠢蠢欲动了,那今天笔者就向各位介绍几款超廉价的入门级单反套机(包括:索尼A230(配18-55mm镜头)、宾得Km(配18-55mm镜头)、佳能1000D(配18-55mm镜头)、尼康D3000(配18-55mm镜头) 、奥林巴斯E520(配14-42mm镜头))给各位,最低的仅3K4不到!希望能提供到一定的参考价值给近期想购买单反数码相机的朋友。

推荐机型一:索尼 A230(配18-55mm镜头)
参考售价:3350元

  索尼A230是A200的升级版,本着够用就好的精神,我们无需要追求高像素、更多的实时取景和旋转LCD功能。并且机身内置的光学防抖装置,实用性十分强。


索尼 A230(配18-55mm镜头)

  索尼A230做为一款入门单反相机,机身小巧。全新设计的时尚外观,使得个性更加鲜明,但也可能会使某些用户不太习惯。采用是尺寸为23.6×15.8mm的APS-C画幅的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索尼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更清晰的,效果更突出的影像画面,重现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背面的LCD显示屏为固定式、2.7英寸屏;不像一同推出的A330般采用可旋转屏。



索尼A230整体外观

配置介绍

  索尼A230相对于前作的改进主要在于机身的外观设计,增加了大面积的蒙皮,部分细微的地方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另外,在UI的设计上也体现出了丰富的色彩,给人新鲜的感受。

  索尼DT 18-55mm F3.5-5.6 SAM镜头是最近才发布的,内含两枚非球面镜片和一枚ED(低色散)玻璃镜片可提供优异的成像和较小的色差,并带有一个圆形光圈机构。重点还在于镜头中装有新开发的平滑自动对焦马达,让自动对焦操作平滑顺畅。


索尼A230所搭配的套机镜头18-55 SAM

索尼A230特色功能:全新的UI设计

  索尼A230采用了全新的拍摄界面,带有新型图标显示界面,简单易懂,通过形象的图形表现快门与光圈会对成像效果起到怎样的影响,在开启闪光灯的时候,更会通过颜色区别可用的快门速度范围,对于单反相机刚上手的用户来说,比较实用。重力感应功能可以快速自动切换横纵显示方式,较为人性化。


索尼 A230官方样张图

  编辑点评:索尼A230是今年索尼发布的三款单反当中的一款,针对入门用户作了较为全面的修改,而外观方面也与上一代有较大的差别。形象的拍摄界面,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功能以及类似于消费DC的按键功能设计让入门用户更易上手,针对于入门用户的眼感对焦功能也十分实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