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5mm耳机插孔 Fender版myTouch 3G曝光

2009年10月0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仅从这款手机的背面您能认出来这是什么手机吗?如果从正面的话,相信您一定能够认出,没错这就是myTouch3G,这款手机有很多名字,原名叫做HTCMagic,俗称G2。通常美国T-Mobile定制的myTouch3G仅有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颜色,而这一款则是名为Fender的特别版。

Fender版myTouch 3G背面

  myTouch3G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白色轻薄的机身,面板上可以一块3.0吋的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480×320像素,屏幕的下方是功能键与轨迹球。

Fender版myTouch3G正面

  该机采用Qualcomm 528MHz CPU、192MBRAM及512MBROM,运行流畅,支持Wi-Fi、蓝牙数据传输,另外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这款HTCMagic手机支持四频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同时还可以向上兼容HSDPA1700/2100MHz等3G、3.5G数据网络。

  其实Fender版的myTouch3G还有几项特别之处,那就是将支持3.5毫米耳机插孔,并且将来所有的myTouch3G都将加入3.5毫米耳机插孔,这将方便大多数的用户。
另外这款手机还随机附送16GB的microSD卡,相信这么大的容量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