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LUR界面SNS强机 摩托罗拉DEXT英国发售

2009年10月0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7日,摩托罗拉DEXT终于在英国正式发售了,其实摩托罗拉DEXT就是CLIQ的另外一个名字,两者采用同样的系统以及MOTOBLUR界面。

摩托罗拉DEXT手机

  摩托罗拉DEXT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尺寸为114x58x15.6毫米,重163克。这款手机的屏幕为3.1英寸,分辨率高达HVGA级别,为320x480像素。这款手机采用Android1.5操作系统,并配备了MOTOBLUR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

摩托罗拉DEXT

  摩托罗拉DEXT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可以在手机上编辑所拍摄的照片并加入地理信息。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蓝牙2.0+EDR、Wi-Fi,内置支持HTML浏览器以及光线感应器和接近感应器。

  摩托罗拉DEXT这款手机被英国运营商Orange定制,签约的话即可免费获得,只是每月需最低消费34.26英镑,并且保证在网24个月以上。相信国内很快也将能够买到这款手机的水货,只不过目前还没有中文版的系统,但是这款手机能够正常显示中文,并且可以通过搜狗输入法输入中文,因此对我们的日常使用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