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国庆最热!华硕白色双核独显X85仅4200

2009年10月09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出现了一款白色的机器--X85E58SE-SL,这款笔记本因为几乎全白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关注,而从配置来说,这款笔记本也是比较强力的。因为采用了英特尔T5800处理器、搭载ATIMobility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目前这款本子成交价格4200元,非常不错,属于国庆热卖机型。

  外观方面,华硕X85E58SE-SL笔记本,其实和之前F81模具一样,采用“晶钻漾彩”技术,黑色外壳配以白色内饰,屏盖黑,机身白,黑白分明,因为被称为熊猫机。机身流线型设计,摒弃了死板的棱角,圆润的边角设计令整机时尚感较强。

  在配置上,华硕X85E58SE-SL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 T5800处理器,IntelPM45主板芯片组;搭载ATIMobility Radeon HD4570独立显卡;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机;内置摄像头;预装Windows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华硕X85E58SE-SL拥有USB2.0、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网络方面: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华硕 X85E58Se-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800

  标称主频 2.0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39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8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华硕X85E58SE-SL笔记本,因为外观较为时尚,上市以来都很受大家的喜欢,特别是女孩子。4200元的价格,对于这款笔记本来说,性价比已经很不错。T5800已经属于二级缓存达到2M,相比T4200的1M二级缓存,性能还是有不少提升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