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注重应用 琦基开启智能手机应用新纪元

2009年10月0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是我国的3G元年,重组后的运营商随着3G网络真真正正的走入了我们的生活。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通讯展上,运营商也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注重为用户提供服务而不是把用户作为强制规定下的买单者,这是今年通讯展的主要主题。
所以,基于消费者的服务与应用,必将是发展趋势。所以,作为手机终端,能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应用服务必然成为重中之重。

  “3G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互联网的应用、及时通讯的应用、商务办公的应用,前三个应用基本都是和应用相关的。”在不久前的通讯展专访中,琦基总裁徐恩海的观点也正印证了服务应用的重要性。

  2008年5月琦基品牌横空出世。当消费者正在以怀疑态度审视这支“智能新军”的时候,琦基却以成熟的手机产品向消费者说明了一切,在随后的日子里业界共同见证了琦基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并在智能手机领域挣得一席之地。这一切并不是偶然,殊不知在过去的两年里琦基就已经投身于基于windowsmobile系统的智能机型研发。并对海外智能手机行业提供完善的技术性服务支持。水到自然渠成,这一切为琦基品牌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琦基从今年的三季度的产品开始,就加入了更多服务,强调应用,因为手机终端的外观已经没有太大的差距,一个好的企业就要为消费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所以琦基也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应用和服务,所以今年四季度会有几个举措。”琦基总裁徐恩海如是说。

  琦基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举措呢?

  据悉,举措之一,就是琦基将在10月推出5寸巨屏Windowsmobile手机SmartbookU1000。这款手机的问世将真正取代MID和电子相框等多种数码产品。smartbook主打互联网应用、多媒体应用,娱乐应用、商务应用这四大应用主题,可谓将手机的服务与应用发挥到了极致。由于手机内置WIFI,加上5寸巨屏,其互联网体验可谓畅快无阻,而Windowsmobile天生的适应性,就已经让多媒体,娱乐与商务应用深入人心。况且,仅仅2480的售价,性价比谁人能敌?

  举措之二,就是琦基将在10月上市的中国电信全业务定制强机琦基3G指挥官琦基V908。琦基3G指挥官V908沿袭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支持电信天翼全业务,制式为EVDO的3G,所以在天翼支持的高速上网等业务应用中,琦基3G指挥官也主打运营商增值业务的应用和互联网应用,可谓琦基Q4注重应用的举措之二。

  举措之三,为了配合琦基行业定制业务的发展,琦基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三防智能机金刚AK008。金刚的防水功能达到IP4级,防尘防震达到了IP5级,基本满足警务和军队人员野外作业的需求,还可以在雨中接打电话等。同时,为了避免智能手机耗电大的问题,琦基对这款手机还配备了2500毫安的背电,真是人性化的举措。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专门为户外爱好者量身订做,支持指南针、海拔测量等软件。可以说,琦基金刚AK008的推出,成为行业应用和户外应用的一大壮举。

  至此,从09年第四季度开始,琦基从对技术的专注转为对服务应用的注重与开发,真正开启智能手机应用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