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享有最高知名度 十大诺基亚N系智能手机盘点

2009年10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说起最受关注度的手机品牌,那么非诺基亚莫属了。如果要说诺基亚哪些机型最受关注,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选择N系列的机型了。诺基亚N系列的全名是Nseries,被称为“多媒体终端”,据说起名Nseries,有new和next两层含义。

诺基亚N系列机型的经典键盘造型

    Nseries终端有着与移动电话相似的外形,实际上却是强大的便携式电脑,拥有丰富全面的多媒体功能。从最新的诺基亚N97中,我们更可以理解到这款多媒体终端的强悍之处。

图为诺基亚N97

    诺基亚N系列手机均采用了Symbian S60操作界面。N系列中型号的差异,主要有7、8、9三个数字作为开头。虽然功能上差别不大,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其中的细微差别的。7字头的手机以大众化为主要出发点,而8系列手机则是走中间产品路线,9字头则像之前的9000系列一样,为N系列的顶级旗舰机型。下面我们就搜罗一下市场上正在热销的Nseries系列家族成员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