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享有最高知名度 十大诺基亚N系智能手机盘点

2009年10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N8系列全能机型 诺基亚N82

   说起诺基亚N82,相信是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的机型之一,尽管该机上市的时间较早,到现在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凭借着全面的功能以及良好的口碑,一直被人们视作最优秀的诺基亚多媒体手机,不过价格迟迟不降也与其他机型行程了鲜明的反差。

    诺基亚N82的屏幕与近期发布的几款N系列手机并无差别。2.4英寸的搭配1600万色QVGA分辨率——从经验上判断,这样的组合是非常合适的。用户拥有较大的视觉空间,图像的细腻程度又有保证。N82狭长细小的键盘键程,看上去美观是美观了,却给人一种不好使用的感觉。不过我们也不用担心,不少用过N82的朋友,都说好用。

    相信诺基亚N82的拍照功能是很多朋友关注的焦点。毕竟N82配备了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颇具突破性的装配了氙气闪光灯和较为专业的辅助对焦灯。高档次的硬件配置当然可以极大程度提升N82的拍照效果。

    诺基亚N82从功能上讲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强大的拍摄能力完全有能力保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随心的记录生活点滴与突发事件。并且它还提供了目前日趋流行的GPS功能,光凭这一点在加上诺基亚N系列新手机的光环,就让不少消费者心动。

诺基亚(NOKIA) N82
[参考价格] 228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