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给摄影创作者 高端单反佳能7D首发评测

2009年10月10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七、评测总结

佳能7D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8张/秒高速连拍
2、高性能自动对焦系统
3、双100%光学取景器
4、内闪无线TTL引闪很实用
5、综合性能强大,售价相对较低
1、照片默认锐度较低
2、自动白平衡不够准确

  如果要我在佳能7D和50D之间选一个,我会选择7D。尽管7D比50D贵了4000元,但反映在7D相对于50D的性能和功能的提升,我觉得这4000元是值得的。或者很多人用不着7D的全部新功能,或者很多人觉得50D就足够他们使用,但如果7D的售价也在你的预算之内,何不买新款的机器呢?

  上面的佳能7D优缺点总结中,大家可能发现我并没有提及7D的画质是如何如何。没错,我是觉得7D的画质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也没什么明显缺点),毕竟APS-C画幅的1200万像素与1800万像素,于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7D的其他优点实在有点耀眼,所以盖过了其画质表现。

  所以自认为用不着佳能7D那些针对高速的功能,而且对画质有非常非常严格要求的用户,我建议应该选择5D Mark II。不过现在5D Mark II的售价高居不下,与7D六千多元的差价会否令你转投7D怀抱呢?

  另一方面,原本选择尼康D300S的用户,看完佳能7D的表现后,再对比一下两者的售价(相差千元),有多少会转投佳能门下呢?我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已经对7D摩拳擦掌准备出手了,而根据佳能对7D的定位,我觉得7D稳定后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10000元。想买的网友可要看准时机了,可别让无敌兔的事情再次在自己身上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