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基尼女郎+高感光度PK 7D实拍样片集

2009年10月1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7D/5D Mark II实拍模特样片PK

    最后则是7D和同门全画幅5D Mark II进行的PK,两机在相同的环境下进行拍摄,虽然使用不同的镜头,但都属于全幅或APS-C大口径标准变焦镜头,相同的曝光条件(光圈、快门和ISO值),以及人物相片风格,虽然仍有变数未能雷同(如拍摄角度略有些微差异),但仍可提供佳能发烧友一个参考的依据!

(Canon EOS 5D Mark II, 1/125s, f/2.8, ISO:400)EF 24-70mm F2.8L USM

(Canon EOS 7D, 1/125s, f/2.8, ISO:400)EF-S 17-55mm F2.8IS USM

    从样片可以看到,单纯画面来看,7D确实有直逼无敌兔的画质表现,将画面的各个细节交代的比较不错。如果拿50D和无敌兔比较,像素差距可能偏大,但7D已经到了1800万像素级别,和无敌兔2100万像素的差别也就不显得那么大了。虽然这次拍摄者选择的模特从硬件条件上来说不是非常优秀,但相机对人物细节的描绘还是能反映出产品本身素质的。我们也将在近期发布泡泡网原创的佳能7D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