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荐]感受NO.1的魅力 联想全系笔记本推荐

2009年10月10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薄至尊:联想U130

参考价格:7988元

适合人群:高端商务人士、追求优雅与品位的用户

  这款联想笔记本的顶盖以红色为主色调,同时还加入了独特的蔓草纹设计,让它透露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高贵,当然这种设计也带来了更好的手感;机身的C面则为黑色设计风格,稳重大方,值得一提的是它搭配了凸出波浪式键盘,不仅更加美观,而且带来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机身尺寸为275mm*196mm*18.2~22.4mm,重量仅为1.09kg,比现在绝大部分上网本都还要轻便。


感受NO.1的魅力 联想全系列笔记本推荐

图为:联想U130

  配上方面,该机采用了低电压版的酷睿2低电压双核SL9300(1.6GHz主频,3M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英特尔GM965主板芯片组和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标配3GB内存、160GB硬盘,同时还集成了蓝牙2.0模块,拥有11.1英寸的LED背光宽屏。该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U130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单核 SL930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 3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1.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109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一读卡器(SD/MMC/ 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一个PCI Express Mini、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45、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可以说凝聚了联想多项顶尖技术,很好地诠释了笔记本电脑的轻巧与便携,特别适合商务人士和追求优雅与品位的女性朋友使用。不过这款本本在市场上基本看不到踪影,心动的朋友还是去联想淘宝或者联想拍拍的官方网站去看看吧。

  小结:其实笔记本发展到今天已经没有太明显的界限,上面的每一款基本上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要求。只不过由于市场定位不同,每个系列的本本都有不同的侧重点,因此大家在购买本本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因为任何产品都是“没有最适合,只有更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