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热销40寸液晶电视:夏普新品6499元狂甩

2009年10月1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 LCD-40E66A

    2009年6月,夏普推出了液晶电视新品——LCD-40E66A,这也是夏普推出的首款40英寸液晶电视。新一代LCD-40E66A液晶电视在增加了夏普40/42寸液晶电视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使消费者购买夏普液晶电视时的选择范围更大。国美电器已于9月25日携手全球知名彩电厂商提前开启十一促销夏普LCD-40E66A液晶电视的价格直降2500元,报价6499元。

  与夏普传统外观风格不同的是,LCD-40E66A并没有沿用香槟色的外观色调,而是采用了炫黑钢琴烤漆工艺。迎合了目前主流电视产品的设计元素。简洁流畅的线条,无论放在任何场所都能与环境相得益彰。

首款40寸液晶 夏普40E66A新品亮相国美

夏普LCD-40E66A液晶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夏普LCD-40E66A采用了夏普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符合FULL HD 1080P标准(拥有水平1920×垂直1080的分辨率),能给观众呈现超精细画面。此外,夏普LCD-40E66A还搭载了1080/24P技术,能以电影播放的速度(每秒24帧)为观众带来真正的影院效果,带给观众从未有过的视觉盛宴。结合了Bass Enhancer音效技术的LCD-40E66A,低音效果更震撼,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

首推40寸液晶 夏普40E66A不足9K热卖

夏普LCD-40E66A液晶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首推40寸液晶 夏普40E66A不足9K热卖

夏普LCD-40E66A液晶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夏普LCD-40E66A采用了夏普特有的低反射超黑技术,在防反光、提升可视角的同时,更能够表现出纯正的黑色,实现超高对比度,呈现丰富的色彩层次,使影像内容更逼真。而其他诸如ASV、智能光控(OPC)等先进技术,在该产品中也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智能光控技术,可以根据周围照明条件明暗的变化,自动调节背光灯亮度,已达到更为真实的画面表现和更丰富的视觉效果。

首款40寸液晶 夏普40E66A新品亮相国美

夏普LCD-40E66A液晶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具有生态环境意识的夏普AQUOS液晶电视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负担,已达到循环资源再利用的目的。寿命长达60000小时(背光设置于标准位置时)的背光灯设计,也是夏普在省电省能源方面给出的回应。

  良钰点评:源于十代线对大尺寸面板的切割优势,使其对42英寸面板切割的成本一直较高(10代线的经济切割尺寸是65英寸)。相比较42英寸,十代线可切割15片40英寸基板。LCD-40E66A的推出,表明了夏普想要扭转其42英寸液晶电视因售价过高而丢失的市场份额。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在产品做工上稍显粗糙,缺乏精致感。不过40E66A的黑色效果好,白色画面纯净,不像其他低档机发黄。色彩表现也较为鲜艳,画面锐利而通透。

夏普 LCD-40E66A
[参考价格]  6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