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顶级家电品牌BEKO在常州市场亮相

2009年10月1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欧洲顶级家电品牌BEKO,国庆节在国美连锁金太阳电器南大街店上架。这是BEKO在常州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可能常州的消费者对BEKO还很陌生。”金太阳电器冰洗科主任顾建新说,BEKO是国际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种白色家电产品,在家电行业拥有50多年的丰富经验。

其实,BEKO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即与常州结缘,当时收购了常州家善新科电器有限公司,随后开始生产与销售,只是始终没有真正进入常州家电市场。

  金太阳怀德桥店也上架更多的BEKO新品。

  BEKO的产品到底特别在哪里?据介绍,该品牌的洗衣机和冰箱,主要特色在于唯美的欧式设计风格、持久耐用的质量和人性化设计,可以帮助消费者有效节省房屋的空间。如BEKO WMD66100滚筒洗衣机和DV1160烘干机,可以相互叠加,更好地利用了高度空间,而不是占用平面空间。再比如,在DNE 65500DE冰箱上设置饮水系统,能够容纳特大型瓶子,一机两用,省下饮水机的空间。目前,在中国,BEKO产品除洗衣机外,其他产品如冰箱、洗碗机等都是进口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