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美甲色彩搬上NB 戴尔本本添新外观(图)

2009年10月10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近日宣布与专业美甲产品开发生产公司OPI合作,为旗下的笔记本产品重新着装,提供26种个性外观选择,将在Inspiron Mini、Inspiron和Studio系列笔记本上出现。 

  此次推出的色调将为消费级笔记本增加更多个性色彩,分为“I’m Not Really a Waitress” 、“Big Apple Red” 、“Strawberry Margarita” 、“Rosy Future” and “Kyoto Pearl”等主题。从下个月开始,戴尔将推出OPI 20种经典色和6种Holiday Collection主题色,包括“Dear Santa” 、“Merry Midnight”、“Smitten with Mittens”等主题。从某种程度上看,这些色彩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流行色。


fs

戴尔笔记本个性外观

美甲色彩搬上NB 戴尔本本添新外观(图)
 
美甲色彩搬上NB 戴尔本本添新外观(图)

戴尔笔记本个性外观

  戴尔合作伙伴和个性化或全球消费者业务的总经理Rachna Bhasin表示,戴尔和OPI提供的这些个性色彩是时尚和力量的全新碰撞,OPI的个性时尚和戴尔的领先技术结合可以给人们带去更多个性选择,并让色彩和网络互联随身移动。

fs

戴尔笔记本个性外观

fs
 
fs

戴尔笔记本个性外观

  OPI执行副总裁兼艺术总监Suzi Weiss-Fischmann则表示,任何美丽的外观离不开漂亮指甲的陪衬,戴尔笔记本和OPI美甲油合作,现在就可以让美甲和E-mail相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