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w秒杀N97 索尼爱立信Satio抢先评测

2009年10月10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强大的硬件解析:

  如此强大的娱乐手机,Satio的硬件配置自然不能太差。很多人都在说这款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内置的中央处理器为美国德州仪器(TI)生产的3240处理器,主频达到600MHz,基于ARM Cortex A8内核及PowerVR SGX 530 GPU和IVA2 +(成像、视频和音频) 加速器架构。这说明这款手机不但拥有高主频CPU,同时拥有全新的硬件加速功能,性能上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而在实际的测试中,我们使用了SPMark对索尼爱立信Satio的硬件进行了测试,但是很明显的是这款软件对于Symbian 9.4 S60 5.0的兼容性并不好,CPU仅仅被显示为ARM 4构架的处理器,测试频率仅为206MHz。同时下面的显示色彩数(Display colours)也没有检测出来,显示为0,而分辨率显示还是很正确的,为360×640像素。


1200w秒杀N97 索尼爱立信Satio抢先评测
 
1200w秒杀N97 索尼爱立信Satio抢先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的硬件测试

  磁盘信息中,C:N/A size: 64971/78901KB代表63.45MB剩余内存/77.05MB总机身内存;D:RAM size: 143700/143716KB表示143.33MB可运行内存储空间/143.35MB的总运行内存空间;E:HDD size:7205008/7741808KB为手机剩余存储卡空间。

  而ACE的测试结果是798MHz,这样的结果相比于600MHz的数据还是有差距的。

1200w秒杀N97 索尼爱立信Satio抢先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的ACE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