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像素、大屏幕 索尼防抖单反A500降百元

2009年10月10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A500是一款配备1230万有效像素ExmorCMOS影像传感器,具备机身防抖功能以及三英寸可折叠液晶屏幕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A500的套机最新价格为4780元,与之前的价格相比有了百余元的调整,并送2GB存储卡和相机包。

  图为:索尼数码单反相机A500(套机中配备的是18-55mm镜头)

  A500在画质方面最大的优势体现在全新的1230万有效像素ExmorCMOS影像传感器和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所带来的高ISO下的细腻画面不仅如此,配备的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能带来最大3EV的动态范围拓展,能够同时记录下大光比情况下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的真实细节,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色彩表现。一个全新的层面,感受前所未有的画质体验。A500的DRO功能更接近人眼的视觉感受,适合拍人像,孩子,动物,还能同时在连拍下使用,升级的DRO功能在之前机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远距离景物的细节记录能力,和对主体和背景的均衡曝光控制。

图为:索尼数码单反相机A500

  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使A500实现了在光学取景器(OVF)模式下每秒5张连拍,实时取景模式下每秒4张的连拍速度。A500的机身防抖功能配备任何使用的镜头都可最高降低约4级快门设置。

  A500的实时取景功能,能够在实时取景的过程中快速地进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能更快速合焦。A500配备的可旋转液晶屏,能分别实现向上和向下90度翻转的视角。除此之外,A500实时取景拍摄功能还配备了人脸检测和笑脸快门可供选择,帮助用户在抓拍尤其是抓拍运动中的人像时获得更快的更准确地人脸聚焦,保存动人的瞬间。
A500配备3英寸可折叠液晶屏(约23万像素),带来更明亮、舒适和精湛的拍摄体验和回放效果。A500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在开启机身防抖功能的情况下,实现了在光学取景模式下最高1000张的电池续航能力,达到了多数中端机的电池续航能力表现,出行拍摄更轻松。

  索尼 A500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Exmor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23.5*15.6 mm

  有效像素

  1230万

  最高分辨率

  4272*2848

  镜头说明

  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

  显示屏尺寸

  3.0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Clear Photo Plus 液晶屏,约100%视野率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降低约2.5-4档的快门速度(因拍摄条件和使用的镜头而异)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FM500H (1650 mAh)

  续航能力

  使用取景器拍摄约1000张

  使用实时取景拍摄模式拍摄约520张(基于CIPA电池寿命测量标准)

  (因低温等摄影条件的不同,可能有变化)

  外形尺寸

  约137*104*84mm(不包括外突部分)

  产品重量

  约597g(不包括电池、存储卡、机身配件重量)

  编辑观点:

  截止到现在,佳能、尼康和索尼的入门级单反主力已经到齐,相对于佳能和尼康而言,具备机身防抖是索尼最大的优势所在,而出色的即时取景性能与可翻转液晶屏,也是索尼的拿手好戏。而价格上也延续了索尼单反一贯高性价比的路线。

  索尼 A500

  [参考价格] 47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