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赶超猛禽 西部数据全速2TB硬盘测试

2009年10月1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实际文件写入速度竟达134MB/S

●ATTO Disk Benchmark

  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优秀且免费的磁盘基准测试软件,支持对稳定性/突发性传输速率进行读写测试,适用于常规硬盘、RAID、USB闪存盘、移动存储卡等产品的读写性能测试。


西部数据2TB全速硬盘测试

ATTO Benchmark测试

  通过ATTO Benchmark测试,看出该款硬盘最高读取和写入成绩基本维持在140-150MB/S,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在8KB以后,效能表现开始暴涨,随后便一直维持高效能工作。

● 应用性能测试:FastCopy

  FastCopy是个小巧的文件/目录拷贝工具,其功能强大,性能优越,能充分挖掘文件系统和硬盘驱动器的能力,并且支持计数和计时。这里使用两个目录来进行测试:第一个是包含12645个文件总计容量为4900MB的“Drivers”目录;第二个是包含2个文件总计容量为3620.9MB的“HDVideos”目录,分别考察文件硬盘应付大量小文件和大容量文件拷贝的能力。

西部数据2TB全速硬盘测试

时间文件拷贝测试

  在文件拷贝测试中,较高的写入速度缩短了拷贝文件的时间,其中在拷贝单个大容量文件时,写入速度竟然接近底层测试的理论值,仅27秒就完成了3.6GB文件的拷贝,变现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