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彰显个性 力杰新C5移动硬盘美女图赏

2009年10月1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力杰新C5牛仔纹移动硬盘图赏(上)

  力杰推出的炫色C5移动硬盘将时尚元素与数据安全存储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外观光彩缤纷、时尚灵动,受到了年轻时尚个性人士的追捧。日前,力杰对C5移动硬盘进行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时尚个性的牛仔纹式设计。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欣赏一下吧。


力杰C5图赏

力杰新款初锋C5移动硬盘图赏

  力杰新款C5移动硬盘整体尺寸为12.4cm×7.8 cm×1.5cm。外观方面,力杰新款C5移动硬盘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原有的设计风格上,加入了时尚个性的牛仔纹设计。牛仔红是一种源自韩国时装的浪漫风潮色,时尚可爱。同时还有怀旧牛仔蓝,体现出了一种另类个性的张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力杰C5图赏

力杰新款初锋C5移动硬盘图赏

力杰C5图赏

力杰新款初锋C5移动硬盘图赏

  力杰新款C5移动硬盘专为年轻一族打造,其设计理念源自国际品牌宝马7系列流线造型,边角圆润,高耐ABS材料打造,无螺丝结构。该产品表面经过UV工艺处理,高光手感佳,饱满、激情、动力十足,彰显时尚和尊贵的个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