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T6500芯NV105M独显 联想G450A仅4490

2009年10月1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最近推出的联想L3000 G450A凭借时尚的外观,出众的性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型号为联想L3000 G450A-TSI的笔记本已经到货,该本采用了T6500处理器,NV105M独显,性能非常全面,目前该本经销商报价为44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高性价比双核独显本 联想G450A-TFO仅4699元

图为:联想G450A笔记本

  外观方面,联想 G450A采用了与15寸的G550一样的全新模具设计生产,只不过将尺寸缩小到了14.1英寸。该机A面采用了灰蓝色设计,整体感觉上要更加清爽一些,结合上一种带有内层拉丝效果的烤漆设计,让该机显得更加有气质。

高性价比双核独显本 联想G450A-TFO仅4699元

图为:联想G450A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 G450A-TSI采用了Intel Core2 DuoT6500双核处理器,搭配PM45+ICH9M芯片组主板,再配合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虽然游戏性能不是很好,但是对于定位影音娱乐的联想 G450A-TFO来说已经基本够了。还标配了2GBDDR3内存以及320GB硬盘,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要。

  

T4200芯配G105独显联想G450A本 仅售4050元

图为:联想G450A-TSI笔记本

    接口方面,联想 G450A-TSI拥有3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RJ45网卡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以及ExpressCard插槽,网络方面则是内置了10-100M网卡以及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联想 G450A-TSI作为一款14寸的机型,其采用的全新G系列的外观,为该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而性能方面,该机也是比较的全面,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目前该机价格为4490元,性价比较高。

[参考价格] 449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