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英寸WVGA巨屏 琦基PPC王者U1000评测

2009年10月1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感受PPC巨人风范

  在国内手机品牌的后起之秀中,琦基是少数主打智能机的品牌,这也迎合了琦基的品牌口号——智能手机专家。如何切实地做到这一点,最能代言的自然是产品了,琦基在这方面也确实推出过不少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比如国内首款Android智能机i6 Goal,在08年推出的时候绝对是前言产品。今天我们评测的是奇迹另一款具有特色的新品——堪比上网本的琦基U1000。

5英寸WVGA巨屏 琦基PPC王者U1000评测

图为琦基U1000

  琦基U1000的最大特点是“大”,机身大、屏幕大,因此琦基又将次机冠以Smartbook的名号,摆明了和目前炙手可热的便携上网本对着干,而且这是一款可以打电话、可触控的上网本,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5英寸WVGA巨屏 琦基PPC王者U1000评测

图为琦基U1000

  其实类似定位的产品,我们并非第一次见到,之前HTC的怪兽级手机Shift也曾经具有比琦基U1000更强壮的机身(欲了解可参见评测)。相比之下,琦基U1000在“大”的前提下,显得更苗条一些,甚至对于Shift来讲,可称之为“苗条”了。具体在性能上又如何,还是随着我们的体验来进一步了解。

5英寸WVGA巨屏 琦基PPC王者U1000评测

图为琦基U100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