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ebOS强机死磕E72 GSM版Palm Pixi现身

2009年10月1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世界首款webOS的手机PalmPre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但是从正式发布到现在已经4个月的时间,大多数用户还受到CDMA网络的限制而无法体验这款好用的智能手机。不过GSM网络版的PalmPre即将推出,相信不少朋友都在期待。

  当然,第二款webOS手机PalmPixi也将推出,这款手机同样又Sprint公司定制,那么是否想使用GSM网络的朋友就与Pixi无缘了呢?答案当然是不会的,GSM版本的PalmPixi也曝光了。

GSM版Palm Pixi

  PalmPixi这款手机配备了2.63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Sub-HVGA级别(320×400像素),手机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内置GPS、8GB存储空间以及重力/光线/接近三种感应器。

  这款手机采用超薄设计,但是仅仅10.85毫米厚的机身上仍然配备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并支持蓝牙立体声音乐,这对于用户来说极为方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耳机,以便获得更好的音质体验。


  在曝光的图片中,PalmPixi已经在使用EDGE网络,并且背面也加入了卡槽,这都是GSM网络手机的特征。另外可能曝光的是工程样机的原因,图片中的Pixi仅有4GB存储空间,这比CDMA版的8GB小了一半。不过相信这款GSM版的PalmPixi的正式版仍然会达到8G,并且能够掀起一阵webOS旋风。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