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滑轻薄 诺基亚金属E75接近2K临界点

2009年10月10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苹果iPhone带来的触控风潮之外,传统商务厂商黑莓和Palm的QWERTY手机的再度复苏也让其他厂商纷纷推出基于QWERTY键盘造型的手机。而E75更是诺基亚商务E系列的首款侧滑盖QWERTY手机。

  E75在盒盖状态下,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直板手机,配备了2.4英寸QVGA屏幕、14.4mm薄型厚度以及数字键盘,但只要把手机横拿往上推,就会露出下方的完整QWERTY键盘,让用户可以快速打字,但又能保持直立手机的机动性与小巧。而且与E65/E66等机型的竖向滑盖不同,横行滑盖的E75能够提供更大面积的按键范围,同时横向显示也便于文字输入的浏览。

  除此之外,E75还内置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以及支持蓝牙、WiFi、存储卡等,而E75作为诺基亚的商务系列竟然还是带有独立的3.5mm耳机接口,这就让大家对于其商务和娱乐两大系列的定位更加的模糊了。

  诺基亚E75功能参数表:

  诺基亚E75基本参数表

  尺寸重量101×45.2×15.9mm、126.3g

  显示屏3.8英寸6万5色TFT触控屏,480×800(WVGA)像素

  摄像头500万像素CMOS,支持自动对焦

  网络支持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耳机mini-USB标准接口

  内存256 MB ROM / 128 MB RAM,支持micro-SD扩充

  连接扩展micro-USB数据线、蓝牙2.0、指纹识别、GPS/wifi

  特色侧滑盖QWERTY键盘、商务智能、信息安全

  电池1530毫安时锂电池

  标准配置锂电池、旅行充电器、耳机、手写笔

  对比起最初的虚高,现在E75明显已经开始调整到一个合理的价位,加上诺基亚本身缺乏侧滑盖QWERTY造型的手机,因此希望大尺寸QWERTY键盘和机身体积能够尽可能平衡的用户而言,E75显然是你的不二之选。

  产品信息:诺基亚E75(改版机)

  今日报价:2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